天主教永和耕莘醫院 宗旨-主愛人 尊重生命
::: 字體字級:  較小字體   預設字體   較大字體
捷徑位置:首頁 >> 訊息專區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內容
標  題

各界愛心 永耕備感溫馨

張貼日期
2021-07-06
張貼單位
本院
附件下載
內  容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永和耕莘醫院收治病人、社區篩檢、施打疫苗的任務也日益繁重,但社會各界加油、打氣的物資捐贈源源不斷,包括愛心便當、飲料、防疫耗材、設備等,讓站在第一線的同仁們倍感溫馨,在此要向所有捐贈物資的個人、企業及團體,致上永耕最深的感謝。

 自五月下旬以來,本院收到各界踴躍捐贈的防疫物資,例如「N95口罩」、「防水隔離衣」、「全身型防護衣」、「紙帽」、「鞋套」等,確實讓在防疫第一線工作的同仁,有了足夠的武器、裝備,去對抗新冠病毒。

 尤其令人感動的,某些平常使用少、價格不低的設備,醫院原本數量有限,外界獲悉後也紛紛捐贈。例如,藝人賈永婕與友人除了捐贈HFNC高流量氧氣治療系統外,也致贈了本院插管影像組,都是治療新冠肺炎的利器;而雃博股份有限公司捐贈的「俯臥位氣墊床」,則可提升3倍的重症照護效率。

 此外,受疫情嚴重影響的餐飲業,儘管目前處境艱難,仍有許多業者行善不落人後,永耕每天都收到各類餐盒、點心、飲料、水果、營養品的捐贈,讓我們萬分感動。而這每一份捐助、每一份溫暖鼓勵,都將化為我們對抗疫病的動力,全體永耕同仁將更用心守護民眾健康,也期待撥雲見日的那一天!

圖檔:賈永婕團隊捐影像喉頭鏡及FHNC等設備(開新視窗)
  • 賈永婕團隊捐影像喉頭鏡及FHNC等設備
  • 圖檔:雃博股份有限公司贈俯臥位氣墊床(開新視窗)
  • 雃博股份有限公司贈俯臥位氣墊床
  •  
    ︾開啟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