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永和耕莘醫院 宗旨-主愛人 尊重生命
::: 字體字級:  較小字體   預設字體   較大字體
捷徑位置:首頁 >> 訊息專區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內容
標  題

本院榮獲健康醫院優良獎

張貼日期
2017-12-30
張貼單位
本院
內  容

 自民國95年,永和耕莘醫院成為新北市第一家獲得世界衛生組織(WHO)健康促進醫院及照護機構(HPH)認證的健康促進醫院網絡會員開始,永耕就不斷致力於病人、社區及員工的健康促進!這十年來,永耕的努力有目共睹,除了曾獲得台灣健康促進醫院典範獎、高齡友善醫院優良獎之外,更曾獲得無菸醫院國際金獎的肯定!這漫長的十年,不僅僅是永耕有優良的表現,身為台灣醫療機構的一份子,永耕也為台灣在國際健康促進領域發光發熱貢獻己力,協助辦理國際研討會、接待國外參訪團,讓台灣健康促進經驗驚艷各國!

 今年,在國民健康署的主導下,為了減少勞師動眾的醫院評鑑次數,特別將健康促進醫院、無菸醫院、高齡友善醫院及綠能醫院等四大認證,保留各認證的重要條文並加以合併,整合為台灣特有的「健康醫院認證」!永耕不負眾望,於首屆健康醫院典範選拔,擊敗眾多區域級醫院,獲得「健康醫院優良獎」的榮耀!

圖檔:健康醫院 優良獎(開新視窗)
  • 健康醫院 優良獎
  •  
    ︾開啟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