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永和耕莘醫院 宗旨-主愛人 尊重生命
::: 字體字級:  較小字體   預設字體   較大字體
捷徑位置:首頁 >> 訊息專區 >> 真莘感謝
:::
真莘感謝
 
真莘感謝內容
標  題

我們做最對的決定就是在永耕生產

張貼日期
2019-09-04
張貼單位
本院
內  容

 這是一封感謝信「感謝婦產科 葉紹錡醫師」、「感謝小兒科 周彥廷醫師」、「感謝婦產科 門診&產房&病房護理師們」。

 致永耕婦產科醫療團隊,第一次產檢那天,是葉紹錡醫師門診,接著一直到生產,每一次產檢我都可以感覺到葉醫師的細心、用心、耐心!爽朗的笑聲,安撫著第一次當媽的我提出的任何問題,而我在每一次產檢的過程發現葉醫師的細心和謹慎。我記得有一次我看診結束時已是晚上十點,我好累好開心可以回家了,但葉醫師和護理師們還沒看完診呢,心疼葉醫師的辛苦!感謝您們如此付出!

 生產那天是108/7/13,耐不了陣痛學不會出力的我喊著要開刀,陪我一夜的護理師很抱歉我忘記問你的名字,我真的很感謝你!你溫柔、不厭其煩的鼓勵我對我說著:加油∼你可以的!大概說超過五百遍吧!在葉醫師&護理師群&你的幫忙(壓肚子)下,我終於產下寶寶了。出生的寶寶忘記呼吸,你在第一時間急CALL兒科會診,我聽著數數1、2、3、4、5…30…內心著急 我的寶寶怎麼了嗎?5分鐘不到,小兒科醫師來到產房,在醫療團隊的協助下母女均安!在此也感謝周彥廷醫師在小女住加護病房的期間細心照料!事後回想整個生產的狀況,寶寶忘記呼吸住進新生兒加護病房、自費多項目檢查、產後出血不止到安排輸血、產婦和家屬一切都仰賴醫師專業的判斷診治和護理師團隊的協助。產後恢復期我先生不止一次說:我們做最對的決定就是在永耕生產!謝謝您們的用心和愛心!謝謝永耕婦產科醫療團隊!祝福您們!祈望永耕醫院能夠嘉獎表揚如此用心的團隊!

非常感恩的產婦 108.08

 
︾開啟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