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永和耕莘醫院 宗旨-主愛人 尊重生命
::: 字體字級:  較小字體   預設字體   較大字體
捷徑位置:首頁 >> 訊息專區 >> 真莘感謝
:::
真莘感謝
 
真莘感謝內容
標  題

三病房護理團隊讓人安心與感動

張貼日期
2019-12-01
張貼單位
本院
內  容

親愛的鄒院長 收信平安:
 我是病房312-3的病人許楷帛,長老會中山教會的會友。想表揚三樓的護理師「陳奕潔」與「李甄庭」。他們總是很細心的觀察病人的小需求,例如,某種藥的包裝很難撕開,會主動幫忙打開。打抗生素時不舒服,會主動協助並且回報給護理站。記得某一次高燒退不下來,還主動拿冰枕給我,協助降溫。並且在許多病情疑問上,都能得到非常專業的回答與協助。對於同事及新進人員,也是非常盡心的帶領及協助,在這冷漠的社會,顯得非常可貴。還有許多佳事,未能盡言表。他們的貼心,讓我在這幾十天住院的日子裡,充滿許多的安心與感動。也許對醫院的角度這些是應該做的事,但是對病人而言,他們所做的,讓我在冰冷的病床上,感受到極大的溫暖與支持。懇請予以表揚與嘉獎。

 另外,也稱讚三樓病房的護理長,不僅專業不在話下,對病人及下屬也都有非常呵護。經常看到他下班了還在護理站分擔同事的事情,盡心盡力的完成自己的職責,對人也都非常和善與親切。感覺有他在一切都可以很放心,也懇請予以表揚與嘉獎。

病人108.10

 
︾開啟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