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永和耕莘醫院 宗旨-主愛人 尊重生命
::: 字體字級:  較小字體   預設字體   較大字體
捷徑位置:首頁 >> 訊息專區 >> 真莘感謝
:::
真莘感謝
 
真莘感謝內容
標  題

感謝骨科羅逸帆醫師德醫雙馨、妙手回春

張貼日期
2020-04-23
張貼單位
本院
內  容

 家母因腳踝粉碎性骨折急診住入永和耕莘醫院,有幸遇見骨科羅逸凡醫師為母親進行手術,在他詳細解說手術項目後,我們非常放心的將一切交給醫師。

 羅醫師每日親自巡房並細心的換藥包紮傷口,不只認真負責,更全心全力的照顧病患。母親癌末又中風多次,這次腳骨折對我們來說是場艱難的挑戰,醫生體很恤病人及家屬,也用心替我們解決許多困難,而終究克服了險境,圓滿完成手術。

 良醫有情解病,神術無聲除疾。母親手術順利完成後,目前復原情況非常理想,傷口癒合也堪稱完美,讓照顧長輩已達十餘載的我驚嘆不已。羅醫生不只具有枯骨生肉、妙手回春的超凡的醫術,更有著悲天憫人的胸懷,在醫生的鼓勵之下,母親對復健的動力滿滿,所以不只是母親的腳踝獲得治癒,也讓我們對未來充滿希望!真是難得的好醫生。

 在此對所有辛苦付出的白衣天使們深表感謝之意,您們無私奉獻以及對生命的尊重與熱情,已轉化為我們往後人生的動力!也同時祝福羅醫師及醫療團隊人員,工作順利、平安喜樂。

病人家屬 109.04

 
︾開啟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