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永和耕莘醫院 宗旨-主愛人 尊重生命
::: 字體字級:  較小字體   預設字體   較大字體
捷徑位置:首頁 >> 訊息專區 >> 真莘感謝
:::
真莘感謝
 
真莘感謝內容
標  題

感謝多位醫師與5樓病房護理師

張貼日期
2020-04-20
張貼單位
本院
內  容

 本人於2019年底腮腺發炎,先在耳鼻喉鄒繼群醫師門診看診,感謝鄒醫師安排檢查,也感謝1月2日下午做超音波的醫師(抱歉忘了看醫師名字)現場決定嘗試抽膿並做細菌培養,才能在後來的治療中迅速以正確的抗生素對抗細菌感染(而不是以一般常見的腮腺炎病毒去等待自癒)。
 2020年1月中,因廣效性抗生素效果不佳,轉感染科由高寶鑽醫師收入5樓病房治療。期間非常感謝高醫師詳細說明細菌性腮腺炎的日常保養與本次病程可能會有什麼變化,對於藥物產生的血管副作用也反應迅速,治病會希望替病人找出一些隱藏的病因(例如是否有高血壓、糖尿病、免疫系統問題才導致腮腺感染失控)。

 感謝5樓護理站全體護理師,大多數態度是親切的,即使少數較為嚴肅,也是各盡職責。另感謝高醫師的女性助理,除了多次幫忙聯絡高醫師和表達關懷之外,也會和病人以聊天的方式講一些醫學觀念。

 最近各國新冠疫情嚴峻,希望醫療人員也多注意自身健康,在永和居住三十幾年了,健康出問題都是往永和耕莘跑比較多,願貴院全體人員,平安健康。

病人109.01

 
︾開啟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