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永和耕莘醫院 宗旨-主愛人 尊重生命
::: 字體字級:  較小字體   預設字體   較大字體
捷徑位置:首頁 >> 訊息專區 >> 真莘感謝
:::
真莘感謝
 
真莘感謝內容
標  題

感謝胃腸肝膽科的李偉誠醫師

張貼日期
2020-05-10
張貼單位
本院
內  容

 因本人長期處於焦慮症的情況,導致精神緊繃,連帶影響腸胃不適,這半年來時常到腸胃科就診拿藥。而令我感到視病猶親、態度認真的醫師,就是李偉誠醫師了。

 儘管他的門診總是充滿絡繹不絕看診的病患,可以感受到醫師的忙碌與辛勞,但是輪到我的時候,一進診間還是可以聽到李醫師親切的寒暄:“*小姐,又見面了,身體還好嗎?”然後細心的診察,解釋各種檢查方式與處理上的建議,都非常詳盡,讓人感到放心,並搭配我的影像報告或身體構造圖進行解說,不會只是盯著電腦打病歷,而是讓病患能充分了解自己的情況,以及說明該如何處置。

 想起上次來做其他檢查時,剛好看到李醫師走進來,跟護理師和大家親切的打招呼,原本還以為他是業務呢XD才會這麼的和藹可親和大家問好,結果看他直接走進檢查室,仔細一看才發現是戴著口罩的李醫師。我覺得這也是非常難能可貴的地方,不會擺出醫師的架子給同仁。

 今天剛完成大腸鏡的檢查,也是找特別讓我這個焦慮的人能感到安心的李醫師進行檢查,前幾天在診間聽完李醫師的說明後,對於自己要做的檢查內容充分了解便不再擔心害怕了。也感謝麻醉醫師今天仔細的評估,讓我能順利完成檢查,檢查後也不會很暈想吐。

 因在醫院送花、送禮表示感謝皆不甚合適,謹以此感謝函感謝李醫師一直以來的照顧。也期許自己未來好好保重身體,不要再增加李醫師的工作量。

病人105.04

 
︾開啟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