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永和耕莘醫院 宗旨-主愛人 尊重生命
::: 字體字級:  較小字體   預設字體   較大字體
捷徑位置:首頁 >> 訊息專區 >> 真莘感謝
:::
真莘感謝
 
真莘感謝內容
標  題

感謝五病房團隊

張貼日期
2020-07-22
張貼單位
本院
內  容

 親愛的白衣天使陳雅婷、黃舒華、王雅靚、林艾莉,很感謝您們付出的辛勞,您們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哦∼

 謹向敬愛的白衣天使張芷涵致最大、最深的敬意,感謝你的愛心、耐心及專業,協助我及我家人在就醫時得到最好的照顧。白衣是你的制服,微笑是你的態度,你給病人最貼心的照顧,你給病人最到位的幫助。你為患者鋪了一條通往健康的路,患者將你視為精神支柱,有人說這是你的道路,我想說這是你的付出。你的微笑,是病痛惡魔的剋星;你的呵護,是生命延續的衛士;你的白衣,是健康常伴的護盾。你輕盈的腳步,守護著病人的安眠,你溫柔的雙手,撫平了病人的創傷,你甜美的微笑,減輕了病人的疼痛,你是美麗的護士健康的守護神,謝謝妳、祝福妳、平安!健康!順心!如意!

 一襲飄然的白衣廖芳儀,有一顆純潔的心靈;胸懷像大海,能容納的病痛千百萬;品格像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病人。你用微笑作劍,斬斷病痛之惡魔;你用呵護作盾,抵擋傷病之襲擊;你用責任說話,讓健康常伴一生。你的微笑是一針快樂劑,愉悅了患者的心情,你的溫柔是一針幸福劑,安撫了患者的心態,你的盡職是一針康復劑,健康了患者的身心。你的衣裳是潔白色,你的面容是微笑的,你的品德是無私的,你的人生是奉獻的,你是人們健康的化身,你是人類生命的希望。誇讚白衣天使廖芳儀的詞太多,我只能用聖潔來概況,讚揚你的話太美,我只能用神聖來總結,你就是美麗的白衣天使,真心感謝您付出的辛勞,願您開心快樂,健康平安,寄予無限的感恩與感謝,祝你平安如意,快樂吉祥。

 親愛的白衣天使陳亭燕用妙手呵護生命,堪稱偉大;用青春護航人生,令人欽佩;用心靈捍衛操守,堪稱執著;用大愛溫暖人間,醫德崇高。技術嫻熟,觀察細微。答疑解惑,精心護理。用特有的溫柔與細膩,讓患者鼓起生活的勇氣,讓職業創造生命的傳奇。你燦爛的微笑,讓病人傷痛霧散雲消,你細心的呵護,讓可惡病魔藏身無處,你聖潔的白衣,讓幸福健康人間常伴。對患者像親人,關愛有加;對疾病像敵人,仇恨有加;對工作像情人,親密有加。祝福白衣天使陳亭燕快樂,幸福永遠!

病人家屬108.07

 
︾開啟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