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永和耕莘醫院 宗旨-主愛人 尊重生命
::: 字體字級:  較小字體   預設字體   較大字體
捷徑位置:首頁 >> 訊息專區 >> 真莘感謝
:::
真莘感謝
 
真莘感謝內容
標  題

五病房廖芳儀護理師技術嫻熟,溫柔與細膩

張貼日期
2020-07-20
張貼單位
本院
內  容

 白衣天使廖芳儀你擁有:天使般的微笑,陽光般普照。工作細心又周到,忙忙碌碌,不知疲勞。趕走疾病,帶來健康和美好。真心感謝您付出的辛勞,願您幸福安康,吉祥如意!

 白衣天使廖芳儀病魔在你的面前顯得無力,你的聖潔微笑令他悄然退去;生命在你的面前充滿活力,你的細心照顧使我95歲父親煥發生機。您辛苦了,對白衣天使廖芳儀,寄予無限的感恩與感謝!

 白衣天使廖芳儀有一種陽光的微笑,能驅趕病魔;有一種忙碌的身影,伴著黑夜直到天亮;有一種平凡的鼓勵,讓無數人看到希望。真心感謝您付出的辛勞,願您一生幸福!

 白衣天使廖芳儀你的笑容,把健康召喚;你的照顧,簽下平安的訂單;你是天使,幻化著幸福的藍天。很感謝您付出的辛勞。祝可愛的白衣天使廖芳儀一生健康,生活幸福美滿!

 白衣天使廖芳儀用你美麗的笑臉,讓患者展顏;用你天使的情感,滋潤患者心田;用你溫馨的語言,詮釋患者疑難;用你悉心的照管,帶健康到患者身邊。真心感謝您付出的辛勞,願你幸福平安,快樂康健!

 白衣天使廖芳儀你細心的護理,是病人健康的前提;你悉心的照料,是病人健康的確保;你溫和的微笑,是病人健康的依靠。真心感謝您付出的辛勞,願你工作自豪,生活美好,幸福纏繞,開心逍遙!

 白衣天使廖芳儀技術嫻熟,觀察細微。答疑解惑,精心護理。用女性特有的溫柔與細膩,讓患者鼓起生活的勇氣。真心感謝您付出的辛勞,願你幸福平安,快樂康健!

 白衣天使廖芳儀你用親切的話語安慰病人的焦躁,你用嫻熟的技術為病人打針輸液,你用耐心的態度解答病人的問題,你用真誠的心靈理解家屬的誤會。你是白衣天使,為大家帶來安康和希望。真心感謝您付出的辛勞,願你幸福快樂!

病人家屬108.07

 
︾開啟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