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永和耕莘醫院 宗旨-主愛人 尊重生命
::: 字體字級:  較小字體   預設字體   較大字體
捷徑位置:首頁 >> 訊息專區 >> 真莘感謝
:::
真莘感謝
 
真莘感謝內容
標  題

感謝牙科翁翠瑾醫師、章浩宏醫師及吳怡潔助理

張貼日期
2022-06-20
張貼單位
本院
內  容

2021年四月至2022年4月,因疫情之故暫停了牙齒治療,但2021治療時遇見牙科吳怡潔醫護助理,多次協助牙齒治療與預約的行政事務,2021年主治為章浩宏醫師,怡潔協助章醫師的治療很是細心與專業,2022回診改為翁翠瑾醫師主治,繼續因疫情中斷的治療,怡潔記得一年前的治療狀況,熱心協助翁醫師了解前期章醫師的處治狀況,對病人態度親切仔細,讓患者信賴與安心,值得表揚。更幫貴院建立良好服務口碑和醫院專業形象,非常感謝,什為永和耕莘楷模員工!

牙科翁翠瑾醫師治療期間態度專業、溫和、細心,並善於安撫患者的緊張情緒,聲音溫柔,手術過程中屢次耐心說明接下來的治療步驟,讓未知的治療變得透明並讓患者安心。去年章浩宏醫師則是有大師風範,自信且仔細,二位醫師的風範態度和專業都值得所有牙科住院醫師學習,希望能予以感謝及表揚。

病人 111.05

 
︾開啟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