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永和耕莘醫院 宗旨-主愛人 尊重生命
::: 字體字級:  較小字體   預設字體   較大字體
捷徑位置:首頁 >> 訊息專區 >> 真莘感謝
:::
真莘感謝
 
真莘感謝內容
標  題

中風復健路 永耕伴我行

張貼日期
2022-06-14
張貼單位
本院
內  容

本人於今年2月中風,至永耕住院治療,由於留下肢動行動不便的後遺症,後來又轉入「急性後期整合照護(PAC)病房」,持續復健,長達兩個多月,期間受到永耕醫療團隊的細心照顧,使我日益進步,心中萬分感謝。

首先,感謝神經內科陳秀珍醫師及助理們的關懷,每日都來探視、了解病況,有任何問題也能隨時解答。還有五病房、九病房的護理師們,不分晝夜的照顧與叮嚀,尤其大夜班的何怡蓉護理師非常細心,讓人倍感窩心。

更要感謝PAC病房的復健師們,不厭其煩的協助我復健,每次上課都有不同的課程設計,在職能治療師詹凱文、潘為駿老師的幫助下,我的右手握力提升、逐漸能夠寫字;還有物理治療師陳淑盈老師的細心指導,糾正我的不良
姿勢、走路姿態,讓我走起路來不再像企鵝,每天都能感覺到進步。

永耕的醫療團隊,每位成員都克盡職守、認真付出,他們不僅幫助我改善身體狀況,也常熱情與病人互動,注意病人的需要,緩解我心中焦慮,我內心的感謝,實在無法用言語表達。最後,再次感謝永和耕莘醫院,以及上主
的慈愛、垂憐,感謝上主的同在與保守。

病人 111.05

 
︾開啟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