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永和耕莘醫院 宗旨-主愛人 尊重生命
::: 字體字級:  較小字體   預設字體   較大字體
捷徑位置:首頁 >> 訊息專區 >> 活動剪影
:::
活動剪影
 
活動剪影內容
標  題

大愛朱教授 器材捐不停

張貼日期
2022-09-29
張貼單位
本院
內  容

 在新冠肺炎肆虐的兩年多期間,一直支持永耕的朱英龍教授,並未停下行善腳步,持續捐贈永和耕莘醫院多項精良的醫療器材,永耕在9月5日特別舉辦捐贈感謝儀式。

 朱教授在疫情期間,陸續慷慨解囊捐贈乳房超音波、陰道超音波探頭、腹部超音波探頭、胃鏡、大腸鏡及清洗消毒設備、數位式超音波掃描儀、無線手持超音波診斷系統、非接觸式人工水晶體測量儀,外加ICU中央監視設備與床邊生理監視器、CT影像輔助判讀系統等十多項設備。

 本院受惠單位包括婦產科、乳症外科、泌尿外科、胃腸肝膽科、眼科、放射科、住院病房及ICU病房等,這些設備將有助於提升永耕的醫療品質。

 另外,朱教授的秘書湯先禧女士在去年過世,為紀念湯女士生前的善行美德,朱教授特別捐款,在門診1樓打造「湯先禧女士友善失智照顧服務專區」,不僅有溫馨舒適的候診空間,也提供一站式的失智診療服務,是中永和民眾的福祉。

圖檔:1110905朱教授(開新視窗)
  • 1110905朱教授
  •  
    ︾開啟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