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永和耕莘醫院 宗旨-主愛人 尊重生命
::: 字體字級:  較小字體   預設字體   較大字體
捷徑位置:首頁 >> 訊息專區 >> 活動剪影
:::
活動剪影
 
活動剪影內容
標  題

朱英龍教授 愛心捐設備

張貼日期
2019-05-24
張貼單位
本院
內  容

 台大退休教授朱英龍先生長期捐贈本院各項先進醫療設備,如超音波、電腦斷層掃瞄儀、診間智慧報到系統等,提升醫療品質、造
福民眾健康良多。

 由於朱教授最近又捐贈了一部「Olympus腸胃內視鏡主機」,本院於5月13日上午特別舉辦捐贈儀式,致上由衷感謝。此一內視鏡主機是目前最新機型,螢幕更大、影像更清晰,胃腸肝膽科醫師分享臨床經驗表示,這部儀器有助於診斷出很小、很淺的早期癌症病灶,對病人助益相當大!

 另外,朱教授也同時贊助了本院全新的「全數位X光機」,這項設備可以全自動化一次完成脊椎的拍攝,並且呈現清晰的數位影像,不同於傳統的X光機,必須多次拍攝才能取得完整的脊椎影像,對醫師診斷疾病有很大的幫助。

 朱教授謙遜地表示,他長期關注永耕的需求,希望醫院有更好的醫療設備,可以幫助更多病人,因此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內,他提供自己一點小小心意。本院也致上感謝禮,感謝朱教授的博愛濟眾,協助永耕得以更好地照顧民眾健康。

圖檔:JPG下載(開新視窗)
  • JPG下載
  •  
    ︾開啟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