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永和耕莘醫院 宗旨-主愛人 尊重生命
::: 字體字級:  較小字體   預設字體   較大字體
捷徑位置:首頁 >> 訊息專區 >> 活動剪影
:::
活動剪影
 
活動剪影內容
標  題

夜市傳愛心 永和送暖食

張貼日期
2020-01-02
張貼單位
本院
內  容

 為幫助永和地區的獨居長輩解決生活飲食上的難題,「永和樂華觀光夜市自治會」暨「永和觀光夜市發展協會」日前捐款30萬元,交由永和耕莘醫院用於在地獨居老人的營養送餐服務,寒冬送暖,令人感心。

 去年12月26日,協會許承煬會長率領眾委員,來到永和耕莘舉行捐贈儀式。許會長深感國內高齡人口急速攀升,有愈來愈多身處社會角落的弱勢長輩需要大家關懷,希望藉此次捐贈活動拋磚引玉,喚起更多人一起做善事,讓社會處處充滿溫馨。

 當天的捐贈活動,包括永和區胡合鎔區長、林德福立委、新北市議會陳鴻源副議長、連斐璠議員、羅文崇議員等人都蒞臨參加,共同見證這溫馨的一刻。

 本院為獨居老人送餐行之有年,更為牙口不好、吞嚥功能不佳的長輩設計特殊的餐飲內容,提供到府的個別化營養服務,也為他們連結長期照顧2.0的各項服務,讓獨居長者可以享受無照顧障礙的優質生活。

圖檔:JPG下載(開新視窗)
  • JPG下載
  •  
    ︾開啟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