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永和耕莘醫院 宗旨-主愛人 尊重生命
::: 字體字級:  較小字體   預設字體   較大字體
捷徑位置:首頁 >> 訊息專區 >> 活動剪影
:::
活動剪影
 
活動剪影內容
標  題

中保科技 愛心捐贈AED

張貼日期
2022-09-27
張貼單位
本院
內  容

 心臟疾病高居國人十大死因前三名,而心臟突然停止,若能及時給予電擊,往往可以挽回一命、避免悲劇。為此政府規定,許多公共場所都應配置「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AED)」,即俗稱的「傻瓜電擊器」,以減少心臟病猝死意外。

 7月20日,國內保全業龍頭「中興保全科技集團」與集團徐蘭英總經理,共同捐贈了28套AED,將分送永和耕莘醫院旗下的長照機構、社區據點共13個單位,及羅東聖母醫院旗下4個單位,預計將造福眾多長輩、弱勢者。

 永耕鄒繼群院長表示,中興保全科技集團向來積極參與社會公益,留意弱勢族群需求,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此次捐贈多套AED,並提供五年保固,讓這些長照機構、社區據點服務的長輩及身心障礙者,多一層生命安全的保
障,工作人員就可以更專心在照護服務上面。

 負責提供此次AED的立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洪培修總經理指出,該公司已有2萬餘台AED服務全台客戶,且有超過170位民眾被成功救活,幫助許多家庭免於親人猝死的遺憾。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呼籲企業與民間團體踴躍捐贈
AED,創造更安全、安心的生活環境。

圖檔:1110720AED捐贈(開新視窗)
  • 1110720AED捐贈
  •  
    ︾開啟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