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永和耕莘醫院 宗旨-主愛人 尊重生命
::: 字體字級:  較小字體   預設字體   較大字體
捷徑位置:首頁 >> 訊息專區 >> 活動剪影
:::
活動剪影
 
活動剪影內容
標  題

中興公托 三週年慶有成

張貼日期
2023-01-19
張貼單位
本院
內  容

 去年11月底,永和中興公共托老中心迎來三歲生日,我們邀請中心的長輩、家屬一同出席慶生會,大家歡唱生日快樂歌、切壽桃蛋糕慶祝,也為長輩安排了趣味闖關活動,讓他們完成套圈圈、九宮格擲球、操作油壓式運動器材等任務,不僅藉此動動心手腦、促進社交互動及認知功能,也展現長者們的健康活力。

 中興公托是新北市第44所公共托老中心,其中分為預防、延緩失能的「銀髮俱樂部」,以及適合失智、失能長者的「日間照顧中心」。在動齡、智齡、樂齡、創齡的四大主軸下,幫助長輩延緩身體退化、促進大腦認知功能,同時也增進長者的生活功能與社會參與度,讓家庭照顧者可以獲得喘息機會。

 感謝各位長輩及家屬三年來的支持、鼓勵及合作,未來中心仍會繼續提供高品質、溫暖的照護服務,期許能為長輩創造更多美好時刻,豐富他們的每一天。

 另外,中興公托銀髮俱樂部日前也舉辦了「莘裡有您-成果發表系列活動」,阿公阿嬤將這一年所學的才藝盡情展現,其中包括肌力訓練運動、舞蹈班、太極班和歌唱班,而繪畫班更在俱樂部開啟一週的展覽,吸引眾多親友到場支持。

 即便疫情影響了大家的生活,但這些長輩仍然勤學不輟,每位長者都盡心盡力的表演,展現出生命的堅韌和勇氣,他們的身體雖年老,但心永遠年輕!

圖檔:三週年慶(開新視窗)
  • 三週年慶
  •  
    ︾開啟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