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永和耕莘醫院 宗旨-主愛人 尊重生命
::: 字體字級:  較小字體   預設字體   較大字體
捷徑位置:首頁 >> 訊息專區 >> 活動剪影
:::
活動剪影
 
活動剪影內容
標  題

天使報佳音 歲末暖人心

張貼日期
2020-01-05
張貼單位
本院
內  容

 每到聖誕佳節,永耕除了上上下下全員一起打造聖誕佈置外,也在門診、病房報佳音,傳遞一份美好的祝福。

 去年1 2月1 7日上午,永耕幼兒園由園長帶領,師生來到永耕的「失智社區服務據點」,向來此參與課程的長輩報佳音。幼童們唱唱跳跳,稚嫩又活潑的歌聲,響遍了整個據點,傳達了老幼共學的感覺,也一同感受聖誕歡樂的氣氛。

 隔日12月18日上午,明新兒童發展中心的孩子也來到醫院,向門診及住院大樓的社區民眾報佳音,這一來可以傳遞季節的祝福,同時也讓這群發展遲緩、身心障礙的孩子們,有接觸人群的機會,藉著彼此互動,將聖誕的祝福延續。

 12月24日聖誕節前夕,則是永耕同仁、志工,一行共13位天使,穿梭在住院病房,大家手持樂器,帶著祝福糖果,一路歡唱、歌頌,將滿滿的聖誕祝福帶給住院的病人及家屬。

 感謝所有參與今年報佳音的團體及夥伴,因為有大家的參與,耶穌誕生的「好消息」才能夠傳遞出去,主耶穌帶來平安、幸福、
喜樂與愛,願祂溫暖的光,也照耀著我們每一個人,保守每一位家人。永耕祝福大家聖誕快樂、新年蒙福!

圖檔:JPG下載(開新視窗)
  • JPG下載
  •  
    ︾開啟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