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永和耕莘醫院 宗旨-主愛人 尊重生命
其他功能高級健檢中心
其他功能形象圖片
字體字級:  較小字體   預設字體   較大字體
::: 簡介
::: 捷徑位置:首頁 >> 簡介
簡介
與您一同捍衛健康     |     儀器環境病檢分離     |     個人健康管理顧問
[儀器規格媲美國內一流醫學中心, 儀器環境病檢分離 讓您輕鬆享受 舒適又安心]

 全新購置高科技健康檢查專用儀器,我們有和目前國內醫學中心同等級的電腦斷層掃描、全身骨質密度分析儀以及全身型彩色超音波等最精確的醫療檢查儀器。您更無須擔心健檢是否會和病患使用共同儀器設備,為維護您的權益,舉凡一般全身檢查項目,包括無痛腸胃鏡、全身骨質密度分析儀、全彩超音波、X光等都可在健檢中心內部完成,本中心儀器專為健康檢查使用,給您病檢分離的獨立舒適空間。

 深具溫馨質感的320坪全平面空間,坐落於永和耕莘醫院門診大樓七樓的健檢中心,專為高級健康檢查規劃設立。該樓層320坪,全部為健康檢查場地,與醫院看診病患完全分離,環境舒適、動線流暢,一般全身檢查項目皆可在此單一樓層進行。如此不僅可以保障您的個人隱私,同時也讓您完全放鬆地享受檢查過程。
︾開啟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