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永和耕莘醫院 宗旨-主愛人 尊重生命
其他專科耳鼻喉科
其他專科形象圖片
字體字級:  較小字體   預設字體   較大字體
::: 本科介紹
::: 捷徑位置:首頁 >> 本科介紹
本科介紹
本科介紹     |     門診服務
  本院耳鼻喉科已成立二十餘年,其間一直與新店耕莘總院及台大醫院保持良好之建教合作關係。96年底,本科全面整修完成,門診空間比改建前增加近一倍,全新的耳鼻喉科除了擁有新引進的各項診療設備外,重新修建的門診,增設了獨立的候診空間及分隔的第二診療室,不但提供就診病人更優質的就醫環境,也提升對病人私密的保護。目前本科有兩名專任主治醫師、兩名兼任主治醫師、一名住院醫師(與新店耕莘總院輪訓),並有語言治療師、聽力檢查師及神經耳科檢查師各一員,共同組成堅強之醫療團隊,提供民眾完整專業的醫療服務。

  展望未來,我們除了積極地引進各類先進的檢查儀器和手術設備外,也要加強提升學術研究,希望以最精湛的醫術與設備,提供病患最好,最人性化之服務,達到醫療傳愛的精神。而本院向以優質的社區醫院著稱,我們也計畫深耕社區,配合永耕社區公衛群,積極推動社區的菸害檳榔防制與口腔癌早期防治,以提供卓越、優質、全方位的社區健康服務為己任。培養後進,作育良醫也是我們今後努力的方向之一,藉著不斷的教學檢討與改進,期能建立陣容堅強的醫療團隊,達成全人、全程、全家、全隊之四全健康照護。
︾開啟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