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永和耕莘醫院 宗旨-主愛人 尊重生命
其他專科皮膚科
其他專科形象圖片
字體字級:  較小字體   預設字體   較大字體
::: 本科介紹
::: 捷徑位置:首頁 >> 本科介紹
本科介紹
本科介紹     |     門診服務
  永和耕莘醫院自民國七十四年創設皮膚科,初期只由台大皮膚科的幾位前輩醫師孫啟璟、吳英俊醫師等人作重點式的支援門診,其後經歷杜志良醫師、陳力弘醫師、張富程醫師等人努力不懈的經營,逐漸建立口碑;門診人數也由七十四年的644人次,持續成長至今每年超過30000人次。

  在張富程主任的領導下,服務項目也由一般皮膚病之診療與住院病患之會診,進一步擴展至各種門診手術治療及雷射美容手術,並計劃逐步擴展為成為雙和地區之雷射美容中心,以嘉惠地區內之居民;目前我們已有專用的雷射手術室、主要設施包括新型的亞歷山大除班雷射,主治各種先天或後天之色素斑、紋眉、眼線或刺青之疤痕去除等,另有二氧化碳雷射及掃描器。除此之外,一般皮膚腫瘤的切除,果酸換膚以及美白導入亦為日常治療的重點。

  回顧數年來我們已經一步步實現當中的計劃,以期建立以醫療及人性關懷為主軸之全方位皮膚診療中心。
︾開啟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