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永和耕莘醫院 宗旨-主愛人 尊重生命
特色醫療中心醫療品質病人安全
特色醫療中心形象圖片
字體字級:  較小字體   預設字體   較大字體
::: 病人安全
::: 捷徑位置:首頁 >> 病人安全
病人安全
病人權利與義務     |     病人隱私維護管理辦法     |     病人安全事件通報     |     病人安全推動成果
[權利]
◎尊重Respect:您有權接受治療,不因國籍、性別、年齡、性向或地位而受到歧視。
◎告知Well-informed:您有被告知診療程序及病情的權利。
◎決定Decision:您有權利在醫師協同下,決定個人的醫療照護等相關事宜。
◎拒絕Declinature:您有選擇或拒絕診療及臨床試驗的權利。
◎申訴Complaint:您有反應意見及申訴的權利,意見反應專線:02-66201103。
◎品質Quality:您有接受良好醫療與持續照護的權利。
◎資訊Information:您有獲得醫療資訊的權利。
◎平等Fairness:您有獲得尊重平等及安全就醫的權利。
◎預立Advance directive:您有預立不施行急救及表達捐贈器官意願的權利。
◎自由Freedom:您有權利不受到非醫療必要之限制、約束及隔離。
◎隱私Privacy:您有隱私權受保護及取得個人病歷資料的權利。

[義務]
◎尊重醫療權益Respect your medical rights
◎請您主動提供與自己病情相關的資訊
◎請您配合醫師建議且經自身同意的診療
◎請您珍惜醫療資源
◎請您尊重及體諒醫院工作人員並遵守法規
◎維護安全Safety maintenance
◎請您尊重別人並維護醫院環境品質
◎請您及家人、訪客妥善保管自身的財物
︾開啟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