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永和耕莘醫院 宗旨-主愛人 尊重生命
其他部門至善老人安養護中心
其他部門形象圖片
字體字級:  較小字體   預設字體   較大字體
::: 入住申請
::: 捷徑位置:首頁 >> 入住申請
入住申請
認識至善     |     緣起與願景     |     經營理念     |     組織架構     |     交通位置
●經營特色
以「健康新市鎮」經營模式發展社區健康網路。
以「全人、全家、全程、全隊」之四全經營理念提供高品質以人為本的照護服務。
首創融合養生保健、休閑娛樂、終身學習、重專業、療養、復康等多功能、多層次的社區示範安養護機構。

●照護理念
中心除了強調機構多層級、多元化服務,也藉由專業人員的陪伴及引導,讓長者及其家屬可以共同討論、預備及思考將來會面臨的生死課題,有品質、有尊嚴的安心走完人生最後一哩路,讓生死兩無憾達到圓滿善終。
民國105年辦理「推動安寧緩和照護服務暨安寧關懷室(善福園)揭幕儀式記者會」,即揭開公設民營長照機構推動機構安寧緩和照護之先例。中心提供足夠的安寧緩和照護資源,滿足生命末期長者的需求,協助其在地老化與善終,列為重要的服務目標。
︾開啟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