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永和耕莘醫院 宗旨-主愛人 尊重生命
::: 字體字級:  較小字體   預設字體   較大字體
捷徑位置:首頁 >> 訊息專區 >> 活動剪影
:::
活動剪影
 
活動剪影內容
標  題

至善護長者 歡慶20歲

張貼日期
2024-02-05
張貼單位
本院
內  容

 2003年4月,台北市社會局委託永和耕莘醫院經營「至善老人安養護中心」,同年12月30日由馬英九市長主持開幕典禮,正式啟用,一轉眼已渡過20個年頭,去年12月30日舉行了「流金雙十、臻於至善」慶祝活動。

 當天祝福禮由台北總教區鍾安住總主教主禮,陽明山天主堂周平貴神父襄禮。鍾總主教證道時說,至善充滿和諧融洽的氣氛,處處洋溢平安與喜樂,讓住在這裡的長輩都顯得特別年輕。可見至善以人為本的照顧,確實傳揚了
基督博愛的精神,讓長輩們在此找到安渡晚年的家。

 慶祝會也特別感謝了三位恩人:朱英龍教授捐贈10台保溫餐車、大阪開發建設公司葉廷欽董事長捐贈7人座車輛、以及朱振南大師捐贈墨寶「喜樂」二字。

 慶祝大會之後是盛大的園遊會,許多長輩都在家人陪伴下,在各攤位間逛得不亦樂乎,場面溫馨。感謝中華民國紳士協會近30位志工協助、陪伴長輩,有些長輩回饋這是有生以來最難忘的回憶,為20周年慶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圖檔:至善20(開新視窗)
  • 至善20
  •  
    ︾開啟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