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永和耕莘醫院 宗旨-主愛人 尊重生命
::: 字體字級:  較小字體   預設字體   較大字體
捷徑位置:首頁 >> 訊息專區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內容
標  題

賀!永和耕莘 獲獎連連

張貼日期
2024-01-04
張貼單位
本院
內  容

永和耕莘醫院深耕永和40年,除了在醫療照護上有口皆碑,在健康促進、社區服務、品質提升等各層面,也都有優秀的表現,112年獲獎連連。

健康醫院 優良殊榮
自民國95年起,永和耕莘即成為新北市第一家世界衛生組織(WHO)健康促進醫院網絡會員,為台灣在國際健康促進領域貢獻己力,十多年來持續通過健康醫院(HPH)認證,不斷致力於病人、社區及員工的健康促進。

由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舉辦的「112年度健康醫院精進健康促進品質選拔」,本院再度脫穎而出,在健康醫院典範選拔中,獲得「健康醫院優良獎」榮譽,日前由胡彼得副院長代表受獎,實至名歸!

戒菸服務 績優表揚
永耕致力於社區與民眾健康促進,多年來積極響應政府無菸政策,除了辦理菸害防治宣導,更持續開辦戒菸門診,112年服務戒菸者共有369位,榮獲國民健康署「戒菸服務績優醫事機構」的表揚,日前由家醫科洪淩鈺主任代表領獎。

保健志工 評鑑優等
永和耕莘醫院志工隊自民國82年成立,迄今已30周年,從最早的診間服務台開始,隨著醫院業務慢慢拓展,志工服務範圍也從醫院走入社區,除了門診、住院的各個崗位,在失智據點、銀髮俱樂部、日照中心,甚至社區健康守護站,都能見到穿著紫色背心,滿懷熱忱,無私奉獻的志工們。

本院志工隊112年榮獲新北市「衛生保健志工志願服務績優團隊」評鑑優等,日前由胡彼得副院長前往衛生局代表授獎。在此要感謝這群默默付出的志工們,將溫暖帶給需要幫助的人,也希望未來有更多的有志者,看見就醫民眾的需求,利用閒暇時間,投入本院志工隊行列。

人才發展 勇奪銀牌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舉辦的「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評核(簡稱TQS)」,向來是企業機構投入人力培養多寡的重要指標,2023年在醫療機構的評鑑上,共有9家醫院榮獲TTQS銀牌,本院為其中之一,自101年至今,永耕接連榮獲金牌、銀牌,顯示本院對人才培育的重視,透過不斷強化教育訓練品質,培養出更多優秀人才,進而提升醫療服務的品質,共創雙贏局面。

 
︾開啟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