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永和耕莘醫院 宗旨-主愛人 尊重生命
::: 字體字級:  較小字體   預設字體   較大字體
捷徑位置:首頁 >> 訊息專區 >> 真莘感謝
:::
真莘感謝
 
真莘感謝內容
標  題

感謝骨科戴仲文醫師、復健科陳彥伶治療師與九病房全體

張貼日期
2022-08-09
張貼單位
本院
內  容

親愛的九病房全體醫護人員

大家好!我是7月底從台大轉入永和耕莘PCA計畫,持續復健課程的病人。骨科戴仲文醫師每天來看我的進步狀況、傷口恢復情形,關心我在醫院的生活、鼓勵我努力復健。復健科陳彥伶老師一步步教導我,依我進度每天上下午設計不同課程:教我走路、平衡、用單拐、上下樓梯...讓我有信心回家後可以恢復正常生活。

九病房護理站的各位妹妹們更是可愛,關心每一位病人,滿足各床的需求,無論早班午班晚班,即使忙碌也隨時面帶笑容、噓寒問暖、送藥量體溫/血壓、叮囑注意事項、半夜還要巡房關照我們是否睡得安穩、關心我們每日飲食狀況與排泄,全無厭煩之心;住在永耕復健,我恢復得很快,全心全意跟著物治老師步驟,是你們全體工作人員的護衛,也謝謝政府的這個PCA計畫,讓我開刀之後回家之前可以有更完善的復健。感謝方姿萍護理師、池蕙彤護士的團體活動,讓病友互相觀摩了解彼此加油打氣,太謝謝你們!即將出院返家,祝福大家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太愛你們了,謝謝!

病人 111.08

 
︾開啟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