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永和耕莘醫院 宗旨-主愛人 尊重生命
::: 字體字級:  較小字體   預設字體   較大字體
捷徑位置:首頁 >> 訊息專區 >> 活動剪影
:::
活動剪影
 
活動剪影內容
標  題

感謝南山義工 活躍松齡會

張貼日期
2020-01-02
張貼單位
本院
內  容

 本院銀髮族自助團體「松齡樂活聯誼會」成立已27年,近年來成員日趨高齡化,活動力相對降低,幸而自107年起結合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除贊助活動經費,更投入義工服務,讓松齡會的活動更充實豐富,有助長者身心健康、活躍老化。

 為此,松齡會在去年11月4日特別舉辦感謝儀式,由廖茂宏副院長頒贈感謝狀,感謝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和投入服務的義工,長期投注心力耕耘社區,協助有需要的醫療弱勢病人改善生活、擁有更安心的健康照護,並推動社區銀髮族健康促進及休閒活動,提升長輩們的生活品質、人際網絡,獲得身心靈的滿足與平安。

 過去兩年,南山義工陪伴長者參與松齡會活動共17場,包含年節慶祝、銀髮講座、手作課程、秋季旅遊等,更有專業的理財講師分享銀髮族理財的經驗與觀點。

 透過每個月一次的聚會,長者開心參與活動,獲得支持、互相關懷,得以維持社會化、人際互動,更創造了另一個發揮自我的舞台,也見證上了年紀的長輩,依舊可以樂活銀髮, 活出有意義的晚年。期待在新的一年,我們能持續合作,繼續關心、支持中永和的社區長者,協助他們自助互助,活躍老化。

圖檔:JPG下載(開新視窗)
  • JPG下載
  •  
    ︾開啟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