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永和耕莘醫院 宗旨-主愛人 尊重生命
::: 字體字級:  較小字體   預設字體   較大字體
捷徑位置:首頁 >> 訊息專區 >> 活動剪影
:::
活動剪影
 
活動剪影內容
標  題

聖誕報佳音 溫暖世人心

張貼日期
2020-12-16
張貼單位
本院
內  容

 今年的聖誕節,天氣特別寒冷,連日的陰雨也令人難受。雖然已到了歲末,但整個世界因為疫情的關係,卻似乎沒有迎接新年的喜樂氣氛,大家的生活由於防疫仍不得輕鬆。在這樣的時刻,正值聖誕佳節,我們特別獻上聖誕福音,傳遞一份溫暖給所有的病人及民眾。

 12月16日上午,永耕幼兒園由園長帶領小朋友們,來到了本院經營的「失智據點」以及「中興公共托老中心」,向機構的失智長輩們報佳音。幼童們唱跳了兩首歌,老幼之間滿是溫暖的眼神交流,大家一起感受聖誕歡樂的氣氛,共享這份美好祝福。

 12月22日慶祝聖誕節的當周,則是由院牧部帶領著同仁,穿梭在住院病房,邀請各樓層護理長帶著祝福糖果,一路歡唱、歌頌,不只是傳遞好消息給病人、看護、家屬,同時也體恤辛勞的醫護同仁,希望藉著聖歌,將滿滿的聖誕祝福帶給所有人。

 主耶穌帶來平安、幸福、喜樂與愛,願祂溫暖的光,持續照耀、守護著我們每一個人。我們也將世界的疫情交託在耶穌手中,祈求祂的看顧,溫暖所有人,也為大家帶來平安、蒙福的2021年。

圖檔:報佳音 暖人生(開新視窗)
  • 報佳音 暖人生
  •  
    ︾開啟網站導覽